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华月

yuyanglingji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5篇文章,36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华月

华月

 

沙滩假日

瞎搞的一个小段子

全员

沙雕

.

“天气这么好,我们去沙滩度假吧!”

在五一来临的前夕,火麟飞如是建议道,此时此刻,他已经能想到,他和天羽在夕阳西下的沙滩上,男追女跑、以银铃笑声为bgm的动图了。

“反正大家都没什么事,一起去吧!”

苗条俊力挺自己的好友火麟飞,当然他不会说这是为了补自己丢失的玉照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正好我要晒晒日光浴。”

“我也去晒日光浴,我们一起啊。”

最先给火麟飞回复的,居然是鲸鲨王、龙莹和夜枭子,而在他们三个同意后,本来在潜水的众人纷纷冒头。

龙戬:“我陪你去吧。”

泰雷:“好吧,我加入。”

风影:“看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,算我一个。”

风耀:“妹妹我和你一起去啊。”

天羽:“火麟飞,你又搞事情。”

狮王:“那就一起去吧。”

夜凌云:“我去。”

火麟飞:我去。

于是在五一假期第一天的中午,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岛上,火麟飞没法说清晃瞎自己眼睛的到底是阳光还是闪亮的灯泡,毕竟自己也是一个灯泡。

见到大海的鲸鲨王很兴奋,毕竟三平根本没有大海,只见他快速向海冲去,然后整个人消失在浪花的翻滚里。

龙戬虽然也很激动,不过他贵在能够控制自己,他并没有冲进海里,他只是站在海边,感受海水的温度,然后站了几十分钟。

火麟飞站在沙滩中央,表示十分绝望。

向左看,能看到夜凌云坚持给只穿了泳裤的夜枭子涂防晒油;

向右瞅,只见风耀尝试着用外套覆盖风影的最新款比基尼;

向前望,龙戬和龙莹并排站在水里一动不动就像是长在那里的海产品一样;

转身后,苗条俊脖子上挂个草环、脚上蹬俩潜水蹼,正在椰子树下摆姿势,让穿着整齐、只是裙子稍短了一点的天羽给他拍照。

苍天啊,大地啊,辣眼睛啊!为什么天羽不穿泳装啊!

“鲸鲨王呢?他已经消失在水里很久了。”

一直处于透明状态的狮王抛出了这个问题,然后众人都意识到,自从鲸鲨王一个猛子扎进海里后就没再浮起来过。

“他应该不会溺水,大概只是游得太远了,一会儿就能自己游回来了。”

专心于涂抹防晒油的夜凌云不满于夜枭子被问题分散了注意力,于是他决定给出最省事儿的回答。

“这地方没有防鲨网啊,他游那么远,会遇见鲨鱼的。”

泰雷担忧地望着海平面,企图找到出水换气的鲸鲨王,全然没有注意到风影和龙莹一脸磕到了的表情。

狮王沉思片刻,提出了解决办法:“这样吧,据我所知,鲸鲨王游泳的速度是一小时10公里,他现在已经游出2个小时左右了,夜凌云,你就以20公里为半径释放云蝠盾困住他,接下来,我们只要在这个范围内搜寻就可以了。”

火麟飞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要在假期的时候接受数学的痛击,此时更是垂头丧气。

“这范围也太大了,我们怎样才能一下子找到他呢?”

龙戬把自己从海里拔出来,走向聚成一堆儿的超兽战士。

“水能导电。”

龙莹优雅地折起太阳镜,这短短一句话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泰雷的身上。

而泰雷依旧一脸懵。

“不行,这太残忍了吧。”

“没事,对方可是鲸鲨王呢,死不了。”

“那海里的其他生物怎么办?”

“有云蝠盾拦着呢,你的奔雷诀,是不会波及到深处的海洋的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别可是了,快点。”

于是泰雷在七嘴八舌的劝说下决定释放自己的绝招,以这种最快的方式找到鲸鲨王。本来晴朗的天空在泰雷蓄力时逐渐变得阴云密布,不时有闪电从云层里出现,连从海上吹来的风都带了冷气。

“奔雷决!”

啊!惊雷!这#%¥$&什么什么锤!

随着奔雷诀冲进海水里,乌云散去,阳光重新笼罩了大地,借着明媚的阳光,他们可以看到,鲸鲨王浮出了水面,面朝下,一动不动的那种。

最让人惊喜的是,浮上来的不只有鲸鲨王,还有一些海鱼,空气中飘着一股烤鱼的香气。

“好香啊,我都饿了,阿飞,我们去把鱼捞回来吧,再加工一下,一定会很好吃的。”

苗条俊闻着空气里的鱼香,说出了自己内心对烤鱼的渴望。

“吃吃吃,你就知道吃,我们还是先把鲸鲨王捞上来再说吧!”

火麟飞看着远处漂浮的身影,叹了口气,无奈地召唤了自己的闪驰,准备把鲸鲨王捞上来。

“嗯,烤鱼确实很香啊。”

躺在沙滩上的夜枭子像猫科动物一样翕动着鼻翼,仰起头,像是想吸取香气。

夜凌云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,便站起身跟上了火麟飞,也召唤出自己的闪驰,看上去是要和火麟飞一起捞鲸鲨王。

火麟飞很是感动,他握住夜凌云的双手,就像是当年红军胜利会师那样感动:“凌云啊,还是你好啊,愿意陪我去捞鲸鲨王。”

夜凌云抽回收,一脸莫名其妙:“我去捞鱼,捞什么鲸鲨王,让他在那里漂着不好吗?”然后先火麟飞一步,离开了沙滩。

看着火麟飞可怜巴巴的样子,龙戬无声地叹气,然后走到他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我陪你去捞鲸鲨王。”

“果然还是龙戬对我最好!”

有人陪的火麟飞猛地抱了一下好人龙戬,高高兴兴地准备上闪驰,转身一看,发现龙戬还站在原地,脸和耳朵都有一点红,热的吗?刚才好像还没红。火麟飞想着。

被电死的鱼很多,只是这些都是半成品,还得再烤一烤,于是众人拾了一些椰子树的枝叶,堆在一起,准备再加工一下。

“火云诀!”

火麟飞很自觉,他对着树枝堆儿使出了自己的绝招,然后不负众望地把树枝点着了,并且也点着了树枝旁边的草,火势很快蔓延。

“怎么办怎么办?阿飞呀,我们会不会因为纵火罪被抓起来、关到监狱里去呀?”

苗条俊双手扒着火麟飞的脸,已经准备好满地乱跑了。

“让鲸鲨王用海啸劫,把火扑灭。”

说着,龙莹看向了躺在不远处的人影,却遗憾地发现他还没有醒过来。

“龙戬也行啊,他是寒影诀,可以把火冻住。”

风影转了转眼珠,看向站在火麟飞身旁、帮他把苗条俊的手从脸上扒下来的龙戬,然后小声嘀咕道:“看来他没有时间。”

龙戬听到风影在叫自己的名字,便停了下来,指了指自己:“我吗?我试试。”

寒冰从龙戬脚下升起,四周的温度又骤然降了好几度,风影一时不能适应,小小地打了个喷嚏,然后立即被风耀用早已准备好的外套罩上。

“寒影决!”

硕大的冰棱在接触到火焰时便慢慢融化成了冷水,让熊熊燃烧的篝火熄灭。

烤鱼没吃上,天也渐渐黑了,超兽战士坐上了返程的汽车。

显然,火麟飞所盼望的夕阳下男追女跑的快乐场景是没有的,银铃般的笑声也是没有的,他哀叹一声,拖着沉重的脚步上了车,然后把自己扔在距离最近的座椅上,打算好好休息一下。

出乎意料的是,天羽主动坐到了他的身边。

火麟飞一下子就来了精神,目光炯炯地看向天羽,倒是让天羽有一点难为情。

“火麟飞,我知道这次沙滩假期可能不是你设想的那样,但是,它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,我会永远记得,谢谢你。”

说罢,天羽别开头,不再去看火麟飞高兴中夹杂着失落的表情,她可能永远无法正视自己对他的感觉,因为她知道,这样的相聚是短暂而脆弱的,分离才是永恒的,她并不后悔加入超兽战队,他们选择了守护七大平行宇宙的和平,不会老去,也不会消亡,可他们注定慢慢忘掉彼此。

汽车驶入夕阳,梦境逐渐回落。

是庄周梦蝶,羽化成仙。

还是蝶梦庄周,如遇蜃楼。

.

@至尊·乖 



















华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华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