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月

随时可能停更。

重返人间

spn+TO.

cp配对:DS、KE.

脑洞来源是随缘里的一个帖子.

发生在spn和TO的官方结局之后.

.

这原本只是一个寻常的案件。

新奥尔良的街头出现了一具死尸,被吸干的身体、脖子上的血洞,无一不暗示着着凶手是一只吸血鬼,而且监控还拍到了凶手的模样和去向,Sam要做的就只有切掉对方的头。

案子很简单,其他猎人也可以解决,但Sam需要这件案子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已经四个月了,周围的人都在告诉他,一切都会过去的,他最终会好起来的,就像他曾经告诉那些痛失所爱的人,但Sam知道那不是真的,没有人能真正走出来。

唯有猎杀耗尽他之时,他才能入睡,只有那时,他才不会梦到一双金绿色的眼睛。

Sam早早就到了凶手经常光临的餐吧,要了一杯波本,一边小口啜饮,一边谨慎地观察四周。

酒液滑过喉咙,温和清甜,与往日的烈酒和啤酒形成鲜明的对比,Sam看着手里的酒杯,出神地想,如果Dean在这里,他一定会笑话自己喝女士特供的酒,但是他已经不年轻了,曾经花了Sam七八年去对抗的衰老,在一夜之间降临了,而他甚至懒得去反抗。

可这一杯的味道有点奇怪,在焦糖和香草的气息中似乎还有一缕草木烧焦的味道。

“那是马鞭草。” 一个男人不知何时坐到了他旁边,准确地说,Sam一直在找的凶手,坐到了他旁边。

Sam本能地摸向腰后别着的刀,那是Ruby的刀,虽然不能砍下吸血鬼的头,但它照样很致命,然而Sam摸了个空。

“在找这个嘛?” 吸血鬼亮出手里的刀锋,把玩似地在手里转了一圈,然后把刀尖抵到了Sam的小腹,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像是野狼张开了血盆大口。

“既然你已经没有可以杀死我的武器了,我们不如来聊一聊吧,你说呢,Sam……Winchester?”

“你知道我?” Sam紧张地挺直了腰背,他缓缓举起双手,示意自己并没有其他武器,同时他的大脑飞速地思考着,这个吸血鬼是什么时候拿走了自己的刀而自己根本没有察觉的?这样强大的吸血鬼,怎么可能会留下那么明显的、具有指向性的线索……

Sam心里一沉,对方是在钓鱼,布了饵撒了网,就等着猎人往里钻,可他为什么会认识自己?他必须要反击,现在的自己真的能干掉对方吗?

在Sam眼神乱飘、四处寻找可能用的上的武器时,对方把刀递给了他,看上去毫不在意这把刀可能造成的伤害。

“看来手里没点什么能保护自己的东西Winchester就不会和你谈判这句评价是真实的,你们猎人就是不喜欢自己处于劣势是不是?” 男人在Sam迟疑地接过刀后笑着说道,他有英国的口音,这让Sam想起了英国记录者,不由得更加警惕。

像是发现了Sam忽然加重的敌意,男人挑起眉毛,但是未置一词,而是竖起手指管调酒师要了一杯酒,然后在调酒师把酒递给他时一把抓住女孩儿的手腕,脸上的笑容依旧:“这杯里没有马鞭草吧?”

“放开她。” Sam虽然还没有弄明白这个吸血鬼到底要干什么,但他绝不会允许对方在自己面前威胁一个人类女孩儿。

女孩儿挣回来自己的手腕,她毫不畏惧地瞪着面前的吸血鬼,冷漠地说道:“总有人要接手Kami的工作不是吗?”

男人的笑容逐渐淡去,取而代之的是阴狠而盛怒的表情,有一瞬间Sam以为他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咬死这个大胆的女孩儿,但他没有,他只是任由女孩儿离开,然后灌下一大口酒。

在他放下酒杯之后,他又戴上了那副笑意盈盈的面具:“我是Klaus Michaelson,吸血鬼始祖之一,而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。”

吸血鬼始祖?

Sam愣了一秒,他记得自己用Colt射穿了吸血鬼始祖的头,在英国记录者的美国分部里,难道有两个始祖吗?可这怎么可能发生?

仿佛是听到了他的疑问,自称为Klaus的吸血鬼有点不耐烦地解释道:“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并非万物之母所创造的,是我们的巫师母亲把我们变成了吸血鬼,我们的后代和那些废物不同,我们更快、更强,而我,作为一个始祖,是无法被杀死的。”

好吧,这的确能解释清楚一些事情,可自己对Klaus的了解依旧少的可怜,至于那句始祖无法被杀死,他根本不会相信。

“你说你给我安排了一个任务。”

Sam不愿意和Klaus继续耗下去,他敲了敲吧台的桌子,提醒对方此行的目的。

“没错,和无知的猎人聊天总是这么愉快,差点让我忘记了正事。”

Klaus隐去了笑容,他认真地看着Sam,身体也坐直了,搞得Sam也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。

“我需要你进入炼狱,救出我的哥哥,Elijah Michaelson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 

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,Klaus一定是知道了Sam和Dean曾经从炼狱带出过灵魂,但那凶险异常,如果说全盛时期的Sam还有一线生机,那么现在的Sam根本没有机会活着走出炼狱,更别提带着一个吸血鬼始祖的灵魂。

Klaus听出了猎人的犹豫,他“嘭”地一声把酒杯几乎是砸在了吧台上,然后猛地抓住Sam的衣襟,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带着他瞬移到了酒吧的后巷,扣着他的脖子,把他死死地抵在了墙壁上。

好快!Sam来不及思考,只能凭着本能下意识地把刀捅进了吸血鬼始祖的身体,而这激怒了他。

眼前的吸血鬼怒吼了一声,黑色在眼睛下面的皮肤上蔓延,尖牙显露,在Sam能反应过来之前一口咬住了他的脖颈。

曾经的死亡倏然出现在Sam的脑海里,记忆中剧烈的疼痛与现实重合,恍惚中他看到了Dean被悲伤和绝望淹没的双眼,不,不!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一次!Sam用双手扭住吸血鬼的头,用尽全力地向后扭,他几乎要成功了。

可是Klaus显然经验丰富,他迅速抓住Sam的双臂,在对方能进一步发力之前挣脱开了。

“不得不说,你让我影响深刻啊,你知道,作为一个人到中年、了无生气的猎人,你的确有两把刷子。” Klaus咂了咂嘴,眼神里似乎多了几分疑惑。

Sam捂着脖颈上的伤口,惊讶地发现咬伤并不深,看来对方并不打算杀他,好像只是打算教训他一下,但他仍然小心翼翼地举起刀防在自己的身前,浑身紧绷,随时准备好第二次冲突的爆发。

“放轻松,猛男,我不会杀了你的,我需要你去救我的哥哥,记得吗?” Klaus稍稍向后退了一步,摊开双手,摆出一副无害的样子,然后无意识地舔掉嘴角的鲜血,“顺便,我能问一下,为什么你的血尝起来不太一样呢?”

他居然还在回味自己的血?!Sam瞪着Klaus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一会儿才从刚刚濒死的经历和震惊的情绪中缓过来,他咕哝了两声,最后回答道:“不关你事。”

Klaus耸了耸肩,显然不是很在意Sam的回答,他紧紧地盯着对方脖子上那个仍然在冒血的伤口,心里暗暗决定在救回Elijah以后他要把这个猎人当作他哥哥的第一餐。

“无论如何,你会答应我的要求,并且,不要耍什么小心思,除非你觉得你比一个一千岁的吸血鬼还要聪明。”

Sam嗤笑一声,他打败了路西法,甚至打败了上帝,而这个自大的吸血鬼却觉得自己会畏惧他?猎人从不畏惧猎物,他们猎杀那些怪物,他挑衅地问道:“如果我的回答是不呢?”

昏黄的灯光下,Klaus站在黑暗里,双眼缓缓变成金色,他裂开嘴,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他慢慢从黑暗里走出来,一步步逼近愈发紧张的猎人,嗅着温热身体辐射出的恐惧,一只手搭上Sam持刀的手腕,以无法抵抗的力度把对方的手压了下去。

“我不会那么早就杀了你,我会先大开杀戒,撕裂所有人的喉咙,让他们的血喷射到你的脸上,然后我会催眠你,当然,得等马鞭草循环掉,我会催眠你,命令你将这把刀捅进所有你在乎的人的身体里,你会记得这一切,记得他们的惨叫,他们的挣扎,他们的不敢置信……”

Sam被逼得后退,直到后背抵上墙,退无可退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吸血鬼一步步靠近,只能看着那双路西法的瞳孔在他眼前放大,嘴里还说着让他颤抖的话,这就像是他最不想记起的回忆在他面前再次重演,而他无力阻止。

“我会杀死你,然后把你救回来,转化你,让你变成一个吸血鬼,最后再掏出你的心脏,让你无法进入天堂,我会把四个月前的那场告别,变成永别。”

.

@墨冷 

下岗太太再就业.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